双草之恋

学业淡圈,会回来的,等我(∩▽∩)

双草旧糖

我不知道这个糖有没有人发现过……

发上来给大家看一下!

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,如有雷同,只是巧合

先说说这个

我上网查了查,发现这是情侣款↓

这是龙哥当时穿的衣服↓

没错,它是情侣款

他的配对是黑色的,图应该不需要我放了,大家也可以上网查一下。因为咱们都知道当时峰哥里面的内衣就是一件黑色的


然后↓


乍一看什么都看不清是不是,来,我们再把光线放大一点


它就是一个行李箱,然后我专门看了一下,看完球赛两人都没有任何行程

保姆车上有行李箱,开工拍戏是不可能的了。但也有两种可能,一种是峰哥的,还有一种是龙哥的。峰哥可能看完球赛去龙哥家住,还是,正好借着看球赛回家;龙哥可能一直都在峰哥家里,正好要回家还是,打算看完球赛就去峰哥家住


【思考】


(图源百度,侵删)

评论(15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