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草之恋

学业淡圈,会回来的,等我(∩▽∩)

咳咳咳咳,我记得我欠了谁的梗来着………是十二点群里的……我退群了……然后最近换了新手机,稿子也丢了……再然后我忘性比较大,没错,我就是忘了……

当时是好像让大家猜我年龄,猜中了的就点梗,有一个人猜中了,点的梗我忘了……

希望他能看到……私戳我……

也希望群里的小伙伴看到了之后帮忙找一下……谢谢😘😚😗😙

为了表示补偿,这篇梗的字数2000+(可能更多?)然后大家在评论里留下你们想看的……我挑两个出来写短篇……谢谢支持了。

如果三天没人来认领,我就再从评论区里随机挑一个梗……

提前说一下,文笔渣……可能写出来不合意,但我也会尽力去写……不喜欢就别喷,别看……

请大家多留言,谢谢~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