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草之恋

学业淡圈,会回来的,等我(∩▽∩)

千年之载

第一章:重逢

       “不如,我们来个约定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约定?”

       “如果有来世,我们一定会再见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题记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许诺!快点!要迟到了!死木头又要骂我们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说我? 要不是你们几个,我能扭到腰吗?!”许诺揉着他的腰,对着他几个室友骂道,该死,又要被那个死木头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死木头是许诺龙大二(二) 班的班主任,传言还是教导主任,姓刘,女,不会笑的死木头—个,眼里只有成绩,骂起来比谁都狠、快、准。许诺虽说是个成绩偏上,又是龙大一大校草,还是栀子花乐队的队长加主唱,但也被骂过不少次。

         废话,再骂几次他龙大校草的脸往哪放?他也要面子好吗?真不知道他上辈子造了什么孽,和这几个坑人货在一个寝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上课铃已经响过五分钟后,许诺几个猫着腰从后门进来。“后面几位同学?” 完了,被发现了。许诺认命般闭上眼睛,用手撑起腰:“到!”“同学,你的腰没事吧?”没有想象中的训骂,只有—阵温柔的男声,许诺睁开眼,发现台上站着不是刘木头,而是一个看似很熟悉却明明很陌生的美男子:高高瘦瘦的,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七分发型,高耸的鼻梁上戴着—副金丝边的眼镜,正冲着许诺微笑,嘴角边的小漩涡更显的英气,背后的黑板上大大的写着他的名字:沈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一个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!

           沈巍看着许诺,记忆中的面孔完美的与眼前的少年重合在—起,是他?眼中的异样又被他给很好的掩盖了:“找个座位坐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因为有迟到的同学,我再重新自我介绍一下,我,免贵姓沈,沈巍,从现在开始,就是你们的新班主任,刘主任因为年龄太大退休了,所以由我来接首你们二(二)班,我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,也是龙城大学毕业的。对了,我不太会用电子设备,不知道哪位同学愿意给我当助教呢?” 台下的女生已经爆炸了,纷纷把手举高,希望老师请自己当助教——这么帅的老师,当了他的助教,都可以向闺蜜炫耀很久,而且倍有面子!

        沈巍笑而不语,低头看起花名册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许诺同学。”许诺旁边的安頔捅捅正在发呆的许诺:“许诺,沈老师叫你呢!”许诺不顾腰伤站起来:“到!”,成功再—扭到了腰:“啊~我的腰~”“许诺同学,要不,你去医务室看看?”话一刚落,张在昌、安頔、康健—齐站起来,扶起许诺就往外走:“老师老师我们送就行了,老师再见!”

        出了教学楼, 许诺招呼仨人:“帮我个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忙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帮我追沈巍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