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草之恋

学业淡圈,会回来的,等我(∩▽∩)

千年之载

·十一国庆假期哪能不更文?

·愣是把时间挤出来给你们更

·想了想还是把咱们的沈面面也带上

·红心加蓝手,才是好朋友。嘿嘿

·(    ˆ▿ˆノ)ノ=͟͟͞͞ 

第二章:助攻来也

        沈巍皱着眉头看着桌子上的个人档案:许诺,男,曾因事休学过三年,孤儿,有一个妹妹。

        妹妹?他好像也有个妹妹,她也进了轮回吗?沈巍皱了皱眉,看了看时间,下班了,整理了一下东西,刚要起身,外面一阵喧闹声:

       “快点去,你答应好了的!”

       “又不是我个一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随后,张在昌被人推了进来。张在昌吓的一激灵,站军姿一样立正,还敬个礼:“报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这么可怕吗?

          沈巍一笑:“进来吧,张在昌同学,你有什么事吗?”张在昌松了一口气,还好办公室都是单人间,要不然他就糗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沈老师,你建议我问你几个私人问题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私人问题?沈巍还是点了点头:“你问吧,我尽量。” 张在昌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揉的皱巴巴的纸,对着纸上面的字念:

        “沈老师,请问你今年多少岁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个秘密。” (笑)

         “请问沈老师结婚了吗?有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了吗?想有吗?”张在昌看向窗外躲在暗处的三人,满脸写着“诺哥饶了小弟吧,小弟也要命活啊”。沈巍终于忍不住噗的笑了,但还是认真的回答:

        “我还没结婚,也没有男朋友或女朋友,但是——” 沈巍拖长了音调,看着许诺,脸上的嘴角上扬的十分厉害,笑容越来越明显:“我想有个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张在昌的三观已经彻底毁了,这是什么?间接表白吗?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有cp磕了!后来是安頔实不看下去了,直接把人给拖走了,至于许诺,不知道害羞的躲哪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窗外一个十六七岁模样的女孩将一切收尽眼底,轻笑了一声,“嵬哥,你来了。”然后消失了。此时,地府出现了一个背后有着红色翅膀、手拿木笛,一身橙红色古装的女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不急着见面,我还有个礼物要给你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礼貌的和地君打了声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面面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被困在天柱里了,要不,我带你去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勾嘴角)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君送完女孩就回去了,女孩手抚上天柱:“面面?”声音轻轻的,但还是把里面的沈面吵醒了,沈面想看看谁那么大胆,听到熟悉的声音,惊讶又惊喜打开天柱的眼界,不出意外看到了一身橙红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枫,恒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是我”(笑)名叫枫恒甜甜的笑了,像个幼气未脱的小孩。“面面,抱歉,让你等了这么多年。”“小傻子,没事,你知道怎么破天柱吗?我要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知道。不过,你出来后,我还要做件事。”枫桓用木笛敲了敲天柱,然后吹起了一首较凄凉的曲子,只见一个晶体从天柱里抽离了,沈面的身体越来越实体化,枫恒的曲毕了,沈面也完全实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后,枫恒又吹起了几首曲子, 几丝烟缕从面面的肩上飘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的劣根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·这里面有很多私设,考虑到咱面面也得有人爱,就让他们成一对了

·希望没意见😂😂

·小枫恒也是私设


评论

热度(20)